DAY2
7:00七美
島→桶盤嶼長進海鮮四眼丼/藥膳蛋天后宮玉冠嫩仙草
阿豹香腸阿家生蠔家竹黑砂糖剉冰19:40夜釣小管

接著我們就趕著去成發旅行社集合 準備出發到去夜釣小管嘍
遊覽車開好久好久 才到了歧頭港 路好像是從美東芳牛肉麵又轉過去

因為我們比較晚上船 所以只剩下裡面的位置 船內燈光昏暗 Rath說這場景 好像人蛇集團

船開得很穩 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
夜釣小管是在成發的專於平台 不是在船上 不過平台看起來也像一艘大船
因為坐在裡面 等到出去也船已經靠岸了 沒辦法照到整個平台
夜釣小管三部曲:夜釣小管專業下網現煮魚貨

我們的人數差不多一台遊覽車坐滿 在平台上位置也差不多都滿了
接著船長開始對我們解說夜釣小管的釣竿使用的方法及夜釣流程
沒想到他只是示範給我們看 就釣到小管了 這麼神奇
看起來似乎很好釣 所以大家都興沖沖的搶著去拿釣竿
好像是給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釣 我在水裡還看到不少的魚 但是小管連一隻影子也沒看到

倒是Rath還跟小管擦身而過兩次 一次是上勾了 但最後快出水面的時候卻被掙脫了
另外一次更神奇 他還跟小管跳舞咧 可惜我沒有捕捉到這個經典的畫面
他把鉤子拉起來 有一隻小管也跟了上來 一直想吃鉤子 但是卻一直勾不到 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
這樣也好啦 不然感覺我們釣到了 像我們是劊子手一樣 有點殘忍

烏漆麻黑的桶子 裝著我們這艘船的的戰利品 好像才不到十隻而已
在釣的時候 船上還有販售生海膽一顆才50元 好便宜耶
不過大家都忙著釣小管 似乎也沒有人去購買 我是有心動想買 但是最後還是忘記了
接著就先上樓 等每桌派出一位 參加接下來的專業下網

把全船的燈熄滅 只留下一盞撈捕燈 接著還需要大家一起喊加油 說是什麼要把小管懾住
還威脅我們說撈多少吃多少 最好是敢這樣對我們
最後還讓我們跟撈到的小管拍照 拉著他的鬚鬚 不過腥味還真重

最後重頭戲來了 就是現煮漁獲
*小管麵線

不過鍋子裡麵線看的出來煮的很隨便 一整個大結塊

吃起來有點鹹 可能是小管本身的鹹味吧
*川燙+沙西米 小管

Rath看了就說 那我們第一天去小萍的店幹嘛點 說的也是
我跟Rath都一致認為現撈的有差 吃起來就是特別的新鮮 太好吃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沙西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