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台北] 老乾杯(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
電話:02-2713-9000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3:00
官網: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乾杯系列的燒肉 我跟Rath都沒吃過 剛好這次公司有八折的優惠
來之前也沒做功課 只知道是單點 原來價位吃下來比原燒還貴 網路上說乾杯體系 老乾杯價位最高
 
                    麻油    |   味增
沾醬依序為-------------------------------
                 日式醬油 |  檸檬汁
接著就交給Rath點餐了

*組合類-本日限定和牛6種組合
小(S)1,980元

一開始服務生有告知是哪六種肉 但是後來師傅有更換 不過換之後配的還比較好呢

             和牛前胸紛雪燒 |  和牛牛肋條  | 和牛角切肉  
依序是-------------------------------------------------------------------------
                    笹肉         |  和牛牛五花  | 和牛後腹肉                                 

單點的肉吃起來就感覺的出來肉質好吃 跟吃到飽的肉差很多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陣子吃了ikki跟老乾杯 讓我都不會想再去吃吃到飽的燒肉
其中我最愛吃的是牛肋條 角切肉也讓我很驚喜 因為以前吃過的角切總是又硬又乾 這裡的居然不會!!

都吃肉會太膩 所以還會附上無限量供應的生菜讓我們配著吃 桌上的麻油就是避免生菜的苦味
 
接著是重頭戲登場...Rath還給我點牛排.....我ㄧ整個狀況外..... 燒烤店還有牛排???

*肋眼牛排100g/890元
兩個師傅推出牛排 現場切當場秤重 不過菜單上面明明不是寫說依顧客的需求切 提供你所需要的份量
服務生卻一直強調說師傅會自己拿捏適合份量 聽起來好像隨便他切一樣
Rarth是說師傅有問他這樣可不可以 結果切了好厚一片= =

 
價位很恐怖...
 
切完之後灑了些海鹽 服務生要等一會醒一下肉 所以我們就繼續烤其他的食材

*橫隔膜 580元
本來Rath是要點特選厚切橫隔膜 但卻告知已賣完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普通的就不便宜了 但吃完我反而覺得ikki的橫隔膜比較好吃耶
 

*雞的三種部位組合 320元
本來我只是想點雞軟骨就好 但服務生卻說雞三角才是外面吃的雞軟骨
依序為雞軟骨、雞腿肉、雞三角 他們所謂的雞軟骨應該就是雞腿上面的那一塊軟骨頭吧
三種都還蠻好吃的 但是份量好少 而且烤完還會縮水
雞需要全熟才能吃所以要烤久一點 但卻容易因此而烤焦 所以需要一直費神翻面
 

*雞釜飯 小(S)250元
和牛、釜飯、清酒為老乾杯最有名的三樣東西
Rath就說他想吃 但吃起來有點讓我失望 雞家莊的雞油飯的飯還比較好吃
釜飯的雞肉跟飯都沒有很入味 特別是雞肉 但我看網路上還是很多人覺得很好吃
還附上高湯 蒜、蔥、海苔 可以做成泡飯
  
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料理肋眼牛排
這麼貴的牛排 當然要請專業的來
我們說要七分熟
  
翻面
 

最後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分為上下部位 上端的上背肉 以及下面的沙朗肉
服務生請我們先吃下面的沙朗 在吃上面的上背肉 因為上半部的口味比較重
 
上面的肉就是讓老饕眼睛為之ㄧ亮的入口即化
Rath覺得很好吃 但是我不懂
結帳的時候 雖然有打折 但是還是好貴喔  我想應該是牛排惹的禍......

延伸悅讀 [竹北] IKKI GRILL YAKINIKU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