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初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8
電話:02-2522-1251

因為在我家附近 所以吃這家餐廳已經很多次了
但是都沒有驚豔到讓我想寫食記
這個月收到他們寄的生日卡片 憑卡用餐享85折優惠 還贈送壽星一杯飲料(好像是之前有寫顧客函吧)
85折蠻多的 特別是以前都捨不得點飲料呢
我是沒有很推他們家的大阪燒 但Rath是說大阪燒沒有好不好吃都這種口味 很容易膩
雖然撥不出空來吃 就算不是吃正餐也要去!! 所以我打算只點點心就好 

*雞肉唐揚 180元
炸的外酥內軟 有在水準之上 配上高麗菜絲很爽口


*酥炸雞軟骨 180元
淋上檸檬汁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也是好吃的一道餐點  真的就是必點
 

然後我鬼迷心竅的突然想吃起司明太子

*山藥起司明太子
有點失望 不知道山藥的品種是不是跟以前吃的不一樣
是脆脆的口感 咀嚼之後山藥的汁液是滑滑勾勾的感覺
配上起司明太子一整個不是很搭 我想如果改成馬鈴薯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IMG_2921_調整大小.jpg  

贈送壽星飲料
*柚子沙瓦(無酒精)
我以為沙瓦是冰沙那種 被西堤誤導....這應該是柚子醬+雪碧吧
 
吃下來 就算有85折還是價位還是有點小貴
但是前兩樣餐點算是我在初穗點過餐點之中最經典的兩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