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hili's‧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
電話:(02)2375-8838

官網:http://www.chilis.com.tw/tw/

記得N年前 工作聚餐沒定位而排不到轉而吃Friday之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但因為這家美式餐廳 需要比較多人一起用餐 比較划算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一直無緣
這次聚餐 沒有人有提議任何餐廳 我突然就想吃Chilis
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點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

$899超值享樂餐(適用2-3人)
(僅西門/民生供應)
想吃好料又不想花大錢 來
Chili's點超值享樂餐就對了
一道經典開胃菜加上
2道精選主菜 一整套只要899 將近100種的搭配組合 無論怎麼搭配都超值
開胃菜五選一+
分享主菜十選二(不可重複)

我越看越覺得好笑 所以官網的將近100種的搭配組合是指排列組合?!
因為菜色又沒很多樣化 這個排列組合有啥好拿來說嘴

*經典開胃菜
香酥玉米脆片搭配特製莎莎醬
/黃金起司球/水牛城辣味雞翅
鄉村酥炸花枝圈(半份)/特製德州鐵板薯條(半份)

*特製德州鐵板薯條(半份)
Chilis薯條焗以綜合起司、辣味澳洲牛肉醬 並灑上煙燻碎培根與墨西哥辣椒片 搭配辣味鄉村醬
我是覺得在後面寫個半份感覺還蠻差的 而且半份的份量又不多 真是小氣

牛肉醬還蠻好吃的 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大紅豆 整體吃起來不會辣

因為899套餐適用兩到三人 我們是四個人 怕吃不夠 所以就再單點一個開胃菜

*黃金起司球
$290
巧達起司、傑克起司製成 裹上特製調味粉炸至金黃色 搭配辣味鄉村醬

剖開 裡面的起司 都快流出來了 味道也比較獨特 裡面還加了 香菜嗎?! 還是蔥花咧?! 吃起來很有特色


*主餐 十選二
卡薩帝亞火山爆發沙拉
/碳烤BBQ雞肉沙拉/原味起司漢堡/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蒙特利雞排/半份豬肋排/鄉村雞肉培根卡薩帝亞/鮮嫩香酥雞柳條/鮮嫩香酥煙燻雞柳條/經典法士達

*半份豬肋排
Chilis特選的小豬排 均經過層層的挑選關卡 符合嚴苛條件的豬肋排口感鮮嫩有彈性且油脂較少
每一塊豬肋排接以獨家的灌木慢火煙燻烘烤 鮮嫩多隻的迷人滋味 讓您一口就愛上

同樣是半份的字眼
令人感覺不好
肉很軟爛 切下來肉無法一塊塊完好 會直接脫離骨頭 我們還稱讚切的人很貼心 還幫我們去骨
肉很入味 跟FRIDAY真的有差 油脂有比較少 吃起來比較不會噁心

*經典法士達
特選雞肉以法士達醬汁醃漬 搭配香炒洋蔥及青椒

餅皮有三片 可免費續一次 接下來要付費(回顧了之前FRIDAYS的食記餅皮是五片可再續兩片)
肉有比FRIDAYS多 或許是因為這次是雞 上次點牛肉
所以這次上菜並不會覺得肉很少 只是覺得肉看起來也太乾了吧
不過加在餅皮之後 會許是我還加了鄉村醬 覺得吃起來不會很乾 還蠻好吃的

因為怕吃不夠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主餐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390
義式尖管麵扮以鮮濃奶油醬 加上以特殊醬料醃漬的嫩雞胸肉 新鮮番茄丁 帕瑪森起司

奶味很重 麵頗硬 友人覺得麵沒煮熟 我是覺得醬汁也太少 所以吃起來很乾 是被嫌棄的一道料理

 
*水牛城辣味雞翅 $290
酥炸雞翅和雞腿 扮以特製的辣味醬 並搭配藍乳酪起司醬及新鮮芹菜條
這道是友人剛好看到憑屈臣氏寵愛會員卡 單點主菜就贈送的

上菜之後那味道 令人感到可怕 友人們一致認為味道像是臭豆腐

我是覺得醬汁太酸了 肉吃起來像是在吃檸檬一樣酸 這是我比較無法接受 但畢竟是贈送的 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獨特了 友人還想要再續芹菜 但服務生告知說 芹菜只能用單點 六支/30元

整體吃下來很飽 但價格也不便宜 加服務費後一共是$1,737 可能因為人數太少的關係
但大家又一致認為FRIDAYS比較好吃

延伸閱讀[台北] 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