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小銅板牛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2F
電話:(02)25367553

慶祝父親節 但是我爸一開始也沒積極說要吃飯 又等到最後一刻才說要
所以還是老樣子 西堤客滿了 就連王品也沒位 記得北車好像開了好多家鬥牛士 不過說是要到場排隊也很麻煩
小銅板牛排 居然還有辦法定位 這家N年前從鬥牛士變成小銅板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光顧過
但是上網google評價一整個糟到不行 所以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原先是訂七點半 但我媽記錯時間而要求提早進場他們居然說可以
我看對面的洋蔥外面都一堆人在等 莫非‧‧‧

身高120CM以上貴賓 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本菜單內含5%營業稅 10%服務費
另計為了提供好的服務品質 若您帶來您的美酒 我們將酌收開瓶費NTD150/
餐品搭配之蔬菜、盤飾,隨季節變化而更換

所有的餐點皆可單點 或是將主菜/義大利麵升級為套餐主菜搭配成套餐僅需加199
即可享有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及飲料所以我們都搭配成套餐

*開胃菜  單點59
泰式涼拌牛肉/鮮蝦時蔬捲/米蘭肉腸洋菇蕃茄盅/鯷魚橄欖雞肉捲搭鳳梨沙沙/酥炸原味薯條

圖上:酥炸原味薯條
薯條哈哈來牛排店還點這個 只有我跟我弟才會做這種事
薯條算是炸的不錯 外酥內軟 裡面薯泥很多的那種 好吃
圖中:鮮蝦時蔬捲
這道上桌令我門全家都很驚艷 因為透明的蔬菜捲裡 包了三隻看起來不小隻的蝦子
沾醬酸酸甜甜 吃起來很清爽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圖下:泰式涼拌牛肉

看起來菜單騙很大 牛肉份量很少 而且又小塊 吃起來有點辣 特別是下面的洋蔥

*湯品 單點49
經典酥皮玉米湯/海鮮巧達濃湯/蔬菜牛肉湯/法式蛋白雞肉清湯
*麵包 單點29

份量很大的大蒜麵包 麵包吃起來很Q 很好吃!!

圖右中:海鮮巧達濃湯
就是一般的巧達湯的味道 煮的還不錯海鮮的部份 我只有印象吃到蝦子 蝦子不小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有蛤肉的巧達湯圖
左中:經典酥皮玉米湯
我姐會點應該是因為想吃酥皮吧 只是他們酥皮和之前吃過的感覺不太一樣 表皮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皮太薄的口感 我不是很喜歡 現在我也很少喝玉米濃湯 覺得玉米濃湯實在是太甜了
圖下:蔬菜牛肉湯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羅宋湯 但是我覺得比較令我訝異的是裡面的牛肉牛肉還蠻多塊的
每塊帶點筋 但卻不會咬不爛 我跟我姊都覺得好吃極了!!!

*沙拉  單點49
核桃鮮蔬沙拉/明太子蘿蔓沙拉/堅果洋芋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圖上:優格水果沙拉
我沒吃無法評論 我討厭加優格 通常我不會點因為水果沙拉裡面的水果都很廉價
而且水果也不一定會是當季的水果 一定不好吃
圖中:堅果洋芋沙拉
吃起來沒啥感覺 但我覺得西堤的洋芋沙拉比較好吃
圖下:明太子蘿蔓沙拉
明太子混在醬料裡面 吃不太出來 也看不太到 不過我覺得沙拉醬很好吃

*主菜-義大利麵  單點239-269元不等
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漢堡排義大利麵/酥炸豬排義大利麵/野菇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培根蛋奶義大利麵/松子義大利麵

*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我弟愛吃蛤蠣 又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他就點麵嘍
蛤蠣吃起來不好吃 裡面水水的 而且不是海水的鹹味 而是無味的水 不知道是不是不新鮮

*主菜   單點269-369不等
小銅板碳烤牛排/小銅板香煎牛排/漢堡牛排/迷迭香烤羊排/酒釀蜜棗法蘭克
豬排香烤德國豬腳/芥茉香酥烤半雞/義式鱸魚排/綜合海鮮拼盤

點餐的時候卻告知牛排熟度只有五分七分全熟可選擇 這點是比較不能接受的
如果不吃帶有血的的肉 就只能吃全熟乾巴巴的肉 就算沒有乾巴巴 軟嫩度也不好!!
*小銅板碳烤牛排

我爸很愛吃牛排 跟我爸吃遍了無數次的牛排 我還第一次看過他有剩下的
他們都一致認為筋太多 今天是父親節耶 還讓他吃的這麼不盡興= =

*小銅板香煎牛排

這款就沒有什麼筋 但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很熟肉裡面還是有水水的感覺 但是至少沒紅屋那麼恐怖

*甜點  單點49
紐約起司/布朗尼/法式烤布蕾/覆盆子優格/雪花椰奶凍/莫凡比克冰淇淋

剛好五個人都點不一樣的甜點
圖左上:雪花椰奶凍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椰子絲裡面的口感像是牛奶奶凍
圖右上:法式烤布蕾
算是做的蠻好吃的 裡面的布丁不會很水
圖中:莫凡比克冰淇淋-草莓 好吃
圖左下:紐約起司
因為我也不喜歡起司蛋糕 所以就沒吃了
圖右下:布朗尼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點布朗尼了!! 不管是古拉爵 夏慕尼 還是王品布朗尼蛋糕總有一個很奇怪的味道
而且乾乾的 跟以前吃到那苦而甜附有水分的感覺差很多

*飲料 單點49
可口可樂/巧克力可可/沁涼香芒汁/酸櫻桃果醋/果香冰茶/經典伯爵紅茶()
烏渣接骨木/美式熱咖啡/義式冰咖啡/經典錫蘭奶茶(/)
圖左:果香冰茶 圖中:沁涼香芒汁 圖右:酸櫻桃果醋
我是覺得飲料可以再多樣化一點 因為我弟想喝氣泡飲料 只有可樂可選
我媽不喝茶跟咖啡 只有酸櫻桃果醋可選擇 夏天很熱 其實可以出冰沙系列的飲料
整體而言從開胃菜到沙拉 一整個令我們全家都很驚艷 可能吃膩了西堤
但是主菜部分 就一整個弱掉 甜點跟飲料就soso
不過相較於網路上的負評 我覺得除了接待的那位服務生說好了卻讓我們等很久之外
點餐 出菜 加水 收盤子的服務生都表現的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