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1_調整大小  
餐廳名稱: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中山站的餐廳不少 雖然住附近 但我也沒吃過幾家
就連鼎鼎大名的米朗琪也是前一陣子才去吃過
但這些店家的的鬆餅類餐點都不能算在低消限制內 我覺得還蠻狡猾的

我對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每次路過 裡面用餐的人都很少
不過評價卻還不錯 我覺得很神奇

聖誕節的晚上 跟友人的聚餐 就選來我家吧
如我預料中的一樣 沒有訂位 一樣有位置 真是太好了!!!
這樣的餐廳還不賴耶 給忘記訂位懶的訂位 還有臨時聚餐的人一個重生的機會

起司漢堡排三明治
我很喜歡這一道餐點 因為牛肉像漢堡肉一樣 但肉質鮮嫩多汁再搭配上起司 真是絕配啊!!

IMG_3581_調整大小 
這...這已經可以直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吧...不過Rath說普通而已 算了我自己開心就好


香蕉巧克力鬆餅
附有香蕉 鮮奶油 巧克力醬 香草冰淇淋 可以搭配著吃 鬆餅的份量還算多
IMG_3577_調整大小  

草莓歐蕾
IMG_3584_調整大小  

新鮮水果茶
IMG_3586_調整大小  
其實我比較不喜歡像這種偏早午餐式的餐廳 
但很矛盾的卻推薦他們家的起司牛肉漢堡三明治
IMG_3749_調整大小
香腸 培根 炒蛋 煎蛋 滑蛋 吐司 這類的餐點 相較於其他的主餐價格算蠻貴的
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像這道的價格就比我喜歡的牛肉起司三明治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