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知道友人要去東京念書
所以後來跟Rath去日本自助 還特地避開東京
一直請不了假 一直受夠了那些蕭查某們
友人都要開始上課了 再不去就沒機會啦
心一狠 就直接訂機票 然後離職 我想我要的是轉業吧
討厭的不是工作性質 而工作性質總會遇到的那些 倚老賣老的老屁股
DAY1 出發
也不知哪的勇氣 可能是想要出國想翻了吧
可以不用付住宿費 又有免錢的導遊 重點還是一對一 !!
其實蠻怕搭飛機 而且還是一個人 所以只敢訂長榮的機票
C3登機口  

因為距離出發不到一個月 加上又靠近暑期
差點就訂不到機票 只好拖到禮拜一再出發

  
很幸運有個日本的導遊跟我換坐靠窗的位置

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日本人 反倒是很像台灣人

    
開始有點感覺到飛機餐很難吃 真的只有熱騰騰的麵包好吃
飛機餐   
下飛機之後照友人敘述的
@成田特快 Narita Express的販售月台及搭乘處
成田特快 Narita Express 售票處   
最近還有一個優惠

2015年3月14日(週六)開始發售!!
「N'EX東京去回車票」是以優惠價格,乘坐「成田特快」普通車廂指定座席的去回車票,
可從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成田機場第二·第三候機樓站往來東京首都圈內的主要車站。
為期14天內的來回車票 只要 ¥4,000

因為N'EX皆為指定席車票 所以回程必須再去各櫃台劃位
N'EX TICKET來回票     
搭到渋谷駅 大概一小時二十分鐘
月台   
時間晚了 沒甚麼人搭乘 座位很空 剛好我可以放我兩箱行李箱
  
比較特別的是(1) 除了少部分班次之外
基本上各班次會在東京站解連或連掛
(12車廂編組←→兩輛6車廂編組) 以連接各個市區端點站

接著再照友人的指示 走到渋谷南改札出口
我就感動得淚流滿面 終於看見我同學了!!沒有迷路沒有被丟包

渋谷駅   

在JR渋谷駅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
  
這班渋31公車可以直接開到友人的住宿處 比較方便
渋31公車   
2
公車上的機器可以直接找零 實在是太方便了
可找零公車  

而且每站都會停車 所以不用揮手這點也是很棒
到友人家也大概快11點了
吃了點友人買的宵夜 章魚丸子跟炸豬排條(可惜忘記拍照)

就早早洗澡就寢了 畢竟還有一連串的行程等我鐵腿啊
不過這一夜 如同往常 我又嗑藥失眠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