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韓國下起了暴雨 聽說六月是梅雨季 讓我很擔心
中午Rath帶我去吃他覺得好吃的雜醬麵
@궁 Chinese Restaurant
궁 Chinese Restaurant  
韓國餐廳都會給一壺塑膠瓶的冰水
 
然後再附上道地的韓國小菜 最常見的就是黃蘿蔔 跟韓國泡菜
小菜
@짜장 ₩5,000 
짜장 ₩5,000  
Rath點的是炒馬麵 @짬뽕 ₩8,000
짬뽕 ₩8,000  
只能說有訓練果然有差 炒馬麵有夠辣 Rath現在都吃得下去
章魚是一整隻 有點生所以很難咬斷 餐廳有提供剪刀 可以剪成小段
 
吃完飯後我就自己走到附近逛逛
大創在台灣是39元店 在日本是百元店 在韓國是千元店
@다이소
不過我發現好沒意思 商品價位都不同 千元種類並不多
還是日本大創好逛有誠意多了

다이소  
我還在e-mart看到我的舊情人 @山竹 ₩6,980
價格不便宜 但我真的很想念他 還是買了 雖然有點酸 但很滿足

山竹  
韓國夏天大概八點才會天黑 Rath下班後 就帶我搭公車到水原車站逛逛
誤打誤撞吃了很有名的@ISAAC
ISAAC  
點甚麼口味有點忘記了 吃完感想就真的還好而已
七月ISAAC還要到台灣開快閃店 八月還有正式門市開幕
 
現在才領悟到 部落客好像甚麼東西都是推薦的 在他們眼裡根本沒有地雷
很難喝的@Lemon ginger ₩3,000
Lemon ginger ₩3,000  
最後又跑去儂特利點一個SET
@薯餅鱈魚堡 ₩6,100
薯餅鱈魚堡 ₩6,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