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1_調整大小.JPG  
店名:Rilakkuma 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2773-0303
備註:低消為一杯飲料 只接受網路及電話訂位 預約開放時間請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lakkuma-Caf%C3%A9-1616150091961471/timeline/

得知全台首間官方唯一授權拉拉熊咖啡廳即將開幕
身為元老級懶熊迷的我
當然要一定要來光顧一下

不過我訊息還是後知後覺 等到發現的時候 9/1-9/14首波的預約都已經滿了
我只能慢慢等待第二波 一直等到9/11(五)才開放下半月的預約
聽說打電話的難度比Call in節目還難摳 心中還蠻忐忑的
第二波卻幸運的同時開放網路及電話都可以預約
一到九點我立即開啟預約頁面 網頁一直滾 就是沒有開出來 本來已經呈現半放棄的狀態
卻突然出現可以選擇時段填寫個人資料的資訊 但填寫完成後我按送出訂位都沒有反應
我一直點一直點 終於出現請勿重複訂位 請勿重複訂位 請勿重複訂位的訊息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也成功的收到MAIL通知
我只能說比起江蕙演唱會票好訂多了

店門口就有一尊大隻懶懶熊 大家幾乎都堵在這裡狂拍照
IMG_3358_調整大小.JPG  
一進門就是一個大型懶熊櫃 上面擺著各式各樣懶懶熊布偶及周邊
連收銀台都是懶熊哥哥的熊臉 實在是太咖哇伊了
 
旁邊的展示桌
 
門邊還有一個小型的展示櫃 這些都是可以販售的商品
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們 都享有會員價的優惠 店員說價格差異不只九折 
最後還是不小心手滑 買了一隻拉拉熊布偶
L1100121_調整大小  
玻璃邊還有Rilakkuma Café 主打甜點的擺設
  
第一二桌都沒有排定客人 一隻大懶熊布偶坐鎮 可提供拍照
  
餐廳內的位置大致上分成三種 有雙邊沙發是for四人以上的客人
另外就是單邊沙發跟都是椅子的座位
沙發的位置都是在訂位時就已經排定 導致因為前組的不走
我雖然最早到場的 卻遲遲無法入座 只說如果我要椅子的位置 就可以立即入座
但是都特地定位了 當然要坐舒服的沙發位啊
 
我們這區的座位牆上的裝飾是懶熊圖片相框 不過外框留白還挺大片的
 
上桌後隨即給我們menu及白開水 連盤子都是懶懶熊的臉
 
下午茶時段鹹食只有menu的點心區(品項非常少)可以點
*綜合酥炸盤$260 黃芥末+莎莎醬
炸得都蠻酥脆的 都還蠻好吃的

 
甜點的部分我們早就在前一晚已經做足了功課 都已經想好甜食要點什麼
*拉拉熊鬆餅 $200
鬆餅當然不忘做成懶熊的臉樣 其中有一隻還是觀音懶熊XD
很薄片且很小塊的鬆餅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200
底部是酥脆的塔底 熊臉巧克力也很好吃 不過真的很不忍心把它吃掉啊
 
還跟隔壁桌借來拍照的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三色布丁 $140
焦糖布丁小雞/咖啡奶酪/原味奶酪
真的是療癒翻了 可愛到不忍心挖來吃啊 這道也是我覺得比較划算的一道
 
餐廳的工作台
IMG_3376_調整大小.JPG  
另外的杯子蛋糕都是直接在蛋糕櫃做選購的 水果塔這邊也有展示 價格都是$140
不過水果塔就僅有一張懶熊的小小卡插在上面而已
 
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我們沒有另外做點購 又跟隔壁桌借來拍照 哈哈
懶熊真的怎麼擺怎麼可愛
 
*綜合莓果雪泥 $160
上面是一顆懶熊頭果凍
 
*芒果雪泥 $160
是小雞的果凍 冰沙的芒果味挺濃郁的 上面還有些許的芒果果粒
 
*紅葡萄柚柳橙蘇打$140
蘇打千萬別去冰阿 這樣才會有懶熊的冰塊 但我姊居然拿到黃小雞的冰塊
 
所以又去隔壁桌借來拍照 噗~
 
感覺大家都沒有待到最後 趁客人都走光後
我們就開始參觀各個角落的裝飾
這是其他區的座位
  
原則上就是一組客人一個抱枕
 
這區牆壁上面的裝飾是懶熊的食玩 每個造型都不一樣
連裡面的蛋糕餐點都是懶熊的形狀 商品區怎麼沒有販售呢!!!看了真想自己擁有收藏一番
   


櫃子還有懶熊的書籍及木頭懶熊的擺飾
IMG_3378_調整大小.JPG L1100165_調整大小.JPG  
廁所區
 
廁所沒有太多的懶熊裝飾 主要就是鏡子跟擠壓瓶
 
仔細看才發現壁紙是很小的懶熊圖案 如果不仔細看很難注意到
女廁粉色 我還偷拍男廁的藍色壁紙(是剛好男廁的門打開著啦)
 
不過還是日本表參道KIDDY LAND的廁所壁紙比較厲害
吃完我覺得我好像是偽懶熊迷 可能我對Rilakkuma Café的期待太高了吧
至於餐點我是覺得平平 可能這種地方重點不在於好不好吃
三個人吃完大概快一千四 我覺得價位也有點高
不過不開放現場候位的方式也好 門口就不會擠了一堆等候的客人 清淨許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網路訂位訂到的機率會比較高喔~~大家可以主攻網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