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遊記又分上下集 因為跑了大阪又回來逛廣島
DAY 14     
Day 14 天王寺Q's Mall(SWIMMER)ミオMIO→(蓬萊551)廣島核爆遺址→廣島本通商店街
月初剛來日本的時候匆匆逛了一下天王寺駅附近 發現好多百貨林立
所以今天又特地選這邊好好地漫遊一下
但是我好像發現我不是不愛逛百貨嗎?! 導致越逛越覺得無聊

 
又稍微逛一下Q's Mall的 @SWIMMER
SWIMMER   
接著跑去晃一下@ミオMIO
  
六樓也有一間@Moomin Stand的店 感覺慕敏在日本很夯

MOOMIN STAND   
這棟的12樓 今天剛好有
Outlet特賣會第一天 都是我愛的日系品牌
mysty woman/achives/earth/AS KNOW AS/OLIVE des OLIVE等等
各牌商品款式跟數量都算蠻多的 價格也算便宜
本來很想買外套 但可惜都是毛呢外套居多
還有看到之前日貨連線買過的幾款洋裝
天王寺ミオ   
最後又買了OLIVE des OLIVE的兩件洋裝
突然覺得那天去三井Outlet應該不要為了買而買
因為一件的價錢這裡可以買兩件半
回程的時候看到地鐵站外有一家店大排長龍 不禁讓我很好奇
551 蓬萊   
仔細看原來是一家賣包子燒賣鍋貼的店 @蓬萊551
  
客人絡繹不絕 內場每個人不停地在忙碌製作
  
因為我不愛吃包子 所以沒有買
 
只買了 @燒賣 ¥390+鍋貼 ¥300 只能說還蠻讓人失望的
燒賣就普通 餃子皮沒有很Q 內餡口味也不是很合我胃口
鍋貼餃類的東西 還是不要再日本試了 他們的味覺可能跟我們不一樣
燒賣¥390+鍋貼¥300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