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難波→戎筋/道頓堀(あつちち本鋪)→心齋橋(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松屋)
今天又是大開殺戒的一天 想說來日本也兩週
是該把藥妝買一買了 以免夜長夢多
JR神戶線/寶塚線   
為了省錢我搭環狀線到今宮駅 再換線搭一站到JR難波駅
只是這一站班次不多 花了不少時間
難波這邊也有一區地下街 就想說在這邊好好逛一下
  
路過一家烏龍麵店 又讓我好像進去吃看看
這趟來日本我好像一直在吃烏龍麵
@うどん王
うどん王   
@烏龍麵
 ¥320+炸蝦 ¥130
不過一整個很令人失望 炸蝦可能放久很冷 湯頭也沒有很熱
麵條也普通 一整個就是地雷

烏龍麵¥320+炸蝦¥130   
本來是想吃從未吃過的大阪王將 現在也沒有胃可以吃= =
從地下街也可以一直通到@近鐵日本橋駅
近鐵日本橋駅   
這一區地下街有很多餐廳
  
還有@大起水產的分店 看似可以外帶
大起水產   
@
どんぐり共和国 なんば店
どんぐり共和国 なんば店   
因為接近萬聖節 到處都有南瓜的裝飾
  
還看到一家店寫著@Mew's 我之前買的綠色包包就是這個吊牌 也不知道是不是個品牌
Mew's  

難波這邊還有@高島屋
高島屋  
旁邊這條一直走就可以通到電電城
  
高島屋對面就是戎橋筋往難波的出口
  
旁邊的@O1O1百貨
O1O1   
另外一側還有@なんば(難波)南海通商店街
這條可以通到千日前各條商店街
なんば(難波)南海通商店街   
往戎橋筋走過去 發現這裡也有蓬萊551的分店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551蓬萊 ALOOK 市場眼鏡     
戎橋筋往心齋橋方向
@DASIO-なんば戎橋店
DASIO-なんば戎橋店  
心齋橋   
@道頓堀
道頓堀     

くいだおれ 江崎グリコ株式会社          
去年來大阪有介紹到一家Rath覺得好吃的章魚燒 那時候外帶也只有拍食物
今天來大阪 就順便幫章魚燒控帶一盒回去
這家章魚燒位於道頓堀川畔 在一蘭的旁邊 @あつちち本鋪
あつちち本鋪  
不過生意怎麼越來越好 一堆人在排隊= =
  
  
前面有看板告知有四種口味 並用三種語言表示
四種口味   
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就選了上面寫Best的2號口味調味汁+蛋黃醬
@章魚燒 ¥500
章魚燒 ¥500   
我在道頓堀畔站著 邊欣賞風景邊吃著幾顆章魚燒再繼續出發
道頓堀橋 道頓堀川船 太左衛門橋         
@心齋橋筋
心齋橋筋   
@Agnès b.
月初來在整修 現在已經新開幕
Agnès b.  
這裡有Sanrio Gallery 跟迪士尼的店 怎麼不開懶懶熊專賣店呢

Sanrio Gallery    
@LOWRYS FARM
LOWRYS FARM       
@大丸百貨
大丸百貨  
心齋橋這個街口也有條地下街 不過我就沒有認真逛了
心齋橋地下街    
因為我趕著要去藥妝店血拚

在這個路口有讓我很吸睛的地方 一直聽到藥妝店的歌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心斎橋筋一丁目2階店
但仔細聽是真的是拿著麥克風現唱的歌聲
抬頭一看二樓藥妝店的窗口 居然有真人在唱現場 真酷
  
現在才發現這間藥妝店跟我愛買的那家是同一家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   
這次第一次在大阪藥妝滿五千免稅 這家店重新裝潢得很高級 現在開拓到五層樓
多了許多的雜貨 還有
各式各樣超多款的百元食品 最重要是通通可以免稅
也進駐中國籍/韓國籍的店員可以提供詢問翻譯
所以這次我買了不少的泡麵零食糖果
滿載而歸之後 今天的晚餐是
@松屋
松屋   
和吉野家/すき家差異是要在販賣機先購買票券 
take out 還會詢問要哪種方式打包
外帶方式   
@牛丼並盛
¥290
牛丼並盛 ¥290   
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在新幹線上吃著丼飯
畢竟日本物價高 吃到牛肉就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