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串炸Kushikatu Daruma 串カツだるま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
電話:02 2523 3037
 

我姊前一陣子告訴我附近開了一家餐廳 我一直以為是串燒店
這次經過才發現居然是熟悉的串炸
雖然在日本只吃過八重勝 但卻很有印象大阪新世界元祖串かつ だるま
因為道頓堀分店就在Rath很愛的金龍拉麵的對面
 
上次吃八重勝是很特別的體驗 至於好不好吃就沒有很令人驚豔
不過因為我姊沒吃過 就臨時起意來嘗鮮一下
現在的人潮好像沒有剛開幕的大排長龍
一樓就是料理區 還有少少的幾個座位

可以看到一些食材 蝦子竟然還蠻大一尾的
 
我姊一直以為只有一樓 其實還有B1的座位區 連收銀台也在樓下
雖然客人不多 但是用餐時一直陸陸續續有新客人進來用餐
 
怕踩到雷 本來是想點配好的套餐 但價格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
配好也不能選擇想吃的 而且看單點的單價還可以接受
 
高麗菜是配著吃的 可以解串炸的油膩感 而且可以無限續份
我們還另外點了 味牛筋 $80
味噌牛筋  
八重勝的燒牛筋我不太能接受 但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份量很小 牛肉大約四小塊
就像是滷牛肉的口感 再加上一些蒟蒻 
尤其是滷汁不錯 整體還蠻好吃的
我們一口氣點了13支 但店員漏掉一支
因為記憶力不好 就不在逐一解釋各是哪種串炸
20元-德國香腸 起司球
30元-元祖牛肉串 豬肉 三角軟骨 鮭魚 干貝 山藥 香菇
40元-雞肉串
60元-蝦子 牛菲力

元祖牛肉串 三角軟骨 鮭魚 雞肉串 蝦子 牛菲力 都還蠻好吃的
要特別注意的是每桌有一盒獨門配方沾醬 可以配串炸一起吃
IMG_5149_調整大小 

因為要一直沿用 所以嚴禁二次沾醬
不論是MENU 或是牆上都有大大的警示語
IMG_5150_調整大小 IMG_5157_調整大小 IMG_5158_調整大小   
不過如果還是很怕有人會不小心二次沾到
桌上還有各種醬料罐 其中也有同樣的醬汁
IMG_5151_調整大小  
旁邊的桶子就是讓我們放吃完串炸的木棍
棍子桶  
後來我們倆 越吃越刷嘴 12隻還真不滿足
又點了烤飯糰 $90/2顆
沒有任何的餡料 就只是刷上沾醬的烤飯糰 就是讓人吃粗飽啊
 
又追加了三支
30元-元祖牛肉串 雞軟骨 還有剛剛店員沒聽到的馬鈴薯 吃起來也不錯
 
因為怕吃不飽 我又貪心的點了可樂
 
點了15支串炸 烤飯糰 牛筋 可樂 一共720元
令人高興的是居然不用再多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 還是跟我姊一起搶食 還是沒有人在旁邊亂
我怎麼覺得比我預期中的好吃 好像還勝於八重勝
害我不禁下趟去日本 也想排一下大阪新世界元祖串かつ だるま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