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宮島(元祖 もみじ 饅頭)→神戶三宮(SWIMMER)(松屋)
今天是我自己的自由行最後一天 

主要的功課就是到宮島買伴手禮 還有到藥妝店買SKII
所以我拖了隨身行李箱出門
其實可以不用來這一趟宮島的 還不是因為伴手禮有期限 害我要再跑這一趟

DAY 28
今天完全以趕場的速度 不多作停留 因為買完還要去神戶買藥妝
上次試吃的結果 就確定要買@元祖 もみじ 饅頭 這家楓葉饅頭(詳DAY16)
這家店家的入口上面還有飯匙擺飾 好特別


好眼熟的鞋子 跟這情侶檔還真是有緣
昨晚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晚上去宮島 等船的時候有注意到他們的情侶鞋
沒想到今天在宮島又遇到他們 還跟我搭同班的船




廣島最有名的就是廣島牡蠣 可惜我爸媽吃不到
上次看到有牡蠣周邊我就眼睛一亮
(Rath還說從來沒注意到 沒有心當然不會注意到)

在新幹線廣島駅內的商店就有在賣 但價格不便宜
我大手筆買了@かき大将2本入り ¥390 広島瀨戶の干し牡蠣 ¥410 牡蠣罐頭 ¥1,080
還有西条有名的@賀茂鶴清酒 ¥267

かき大将2本入り¥390 広島瀨戶の干し牡蠣¥410 牡蠣罐頭¥1,080 賀茂鶴清酒¥267
我發現我比較能接受牡蠣製品的口感 差就差在牡蠣裡面的口感
新鮮的是軟軟勾勾 加工品就比較硬有點粉粉的感覺
兩種真的很有差 所以還是能親自來宮島嚐是最好


平常討厭吃勾勾東西的Rath 倒是很愛新鮮牡蠣 呿~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