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關西機場→新大阪(新幹線)→東廣島CHECK IN
DAY 1
搭下午的飛機到關西機場 再移動到東廣島
CHECK IN飯店後就可以洗洗睡了

CHEECK IN櫃台
我已經很盡量少帶東西了 行李箱的重量還是不輕
東西都還沒買 公斤數已經去一半了

32.1KG

老樣子的貴賓室 就貼貼照片不再多做介紹了


但我覺得菜色有變多樣

           
不錯的大亨堡 熱狗還有起司口味


飲料櫃 飲料區                        
冰淇淋 蒸籠
 沙拉區                   
@登機口
登機口
今天就是普通的長榮航空飛機

@飛機餐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餐包+奶油

飛機餐
嗨~又見面了

加上這次又機場來回接我媽&姊
對於關西機場已經算很熟了
原來是搭完電車才出關

機場電車
出了機場對面就是@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駅
邊邊有個綠色窗口室(位於右邊 照片沒照到) 專門購買套票或是換車票的地方

綠色窗口室
現在樓上更開放了 中文及英文櫃台
不過總是大排長龍 下飛機就要馬上衝出關 拿行李 衝去買票 才不用等等等啊
有兩種車種可以到大阪 JR跟南海電鐵
只有第一次是搭南海電鐵到難波 後來因為有買PASS都是搭JR

JR跟南海電鐵入口
JR特急大概一個小時兩班 半個小時可以到天王寺 最終站為京都或米原


到了大阪還要移動到東廣島
我們在新大阪
@駅弁にぎわい
買了壽司 這家便當很豐富也很多樣化
玲瑯滿目的菜色 讓我每次都選好久才決定

駅弁にぎわい
不過價格不便宜 @箱壽司 ¥1,030

箱壽司 ¥1,030
壽司上面有一層薄薄的不像薑片的葉子味 Rath不喜歡
這次住的VESSEL HOTEL @1504 格局跟之前一模一樣

VESSEL HOTEL @1504

浴室
而且這趟旅程終於有吃膩早餐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空港駅 駅弁にぎわい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