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團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
勉強可以再排入一個行程
Day 10 黑門市場(黑門三平/丸善食
店)→難波(Big Camera)→關西機場→天王寺周邊
那就選擇可以一早就到的景點 @黑門市場
 
除了隨便逛逛之外 還是老樣子的那幾家店 
@黑門三平
本來是想要坐下來好好吃一下 但是人超級多 也等不到位置
只好買了一盒握壽司 還有鰻魚飯 很克難的邊走邊吃
生魚片新鮮之外就連鰻魚的飯都很好吃
黑門三平  
我媽跟我姊都很想吃的@煎扇貝串
 
@丸善食肉店
生意越來越好 還請了會講中文的工讀生 

丸善食肉店 

重點是還漲價了 原本就已經不便宜 不過都來了 還是忍痛的買下去
 
但畢竟我們只是小小咖而已 只能跟熟食拍照
如果有錢一點買一整組 還可以跟整盤的生肉合照呢!!
路上也有個無料休憩所 也可以買來這邊吃
 
台灣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每次別的國家發生災難都不忘出錢出力
所以在這邊還看到日本黑門市場慰問我們過年前那場南部大地震
 
這間炸物之前跟Rath也有買過
上次去香川吃烏龍麵點的炸黑輪實在是太驚艷了
讓我們念念不忘 在這裡又要再點一次吃
 
最後不忘在星巴克點 日本季節限定的@哈密瓜星冰樂
裡面還有碎果肉 不過喝起來說真的就是普普通通
 
@Hello Kitty路障
 
最後在@Big Camera 難波店 扛了一台象印的電子鍋
Big Camera 憑悠遊卡除了免稅還享有5%的折扣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如果憑JR PASS 免稅後可以再打93折 更優惠
 
送我媽我姊到機場check in之後 就到天王寺晃一下
在這裡看到我想要買的@懶懶熊剪刀 ¥734
 

之前在東京託我姊買還買不到 隨便買了愛麗絲的還比較貴
最後不忘再找吉野家 @牛丼 ¥380 當晚餐 不過為什麼不同店家價位都不同
牛丼 ¥380  


9.27才發現 天王寺MIO プラザ館 3樓
有開一間期間限定的新概念店 Rilakkuma Store 好可惜居然沒有逛到
據說是日本唯一拉拉熊概念店 販售著其他分店買不到的限定商品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