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京都東寺五重塔→心齋橋/道頓堀(大阪王將 タラバかに炭火燒)→廣島退SKII→(田の久)宮島
去完京都東寺之後 接著我又去最後一次的心齋橋 順便幫我媽買SHISEIDO的面霜
現在日本的藥妝店幾乎都有中文的解說員 比起以前方便許多
因為店員介紹我又買了一小罐的驅黑進白要給我媽試用看看
藥妝店比百貨便宜不少 日本的價格跟台灣比起來又便宜更多
當初還傻傻地在台灣百貨買母親節組合
因為不趕時間特地從 @本町
出站 一直往難波走過去

心齋橋筋

祈求「金運」和「必勝運」聞名@難波神社
難波神社
下次見了 吊嘎仔~~
再見了 吊嘎仔
趁著這次最後機會 我今天終於有胃可以嚐一直很想吃的 @大阪王將
偌大的餃子招牌 做的挺逼真 底部酥脆的還真想咬一口

大阪王將  
直接點最簡單的@元祖燒餃子 ¥200
外帶(盒)還要加¥20 所以直接在店裡站著的位置嗑完

元祖燒餃子 ¥200
吃完 我想我應該放棄日本的餃子了吧...
底部真的是酥脆 但我無法接受餡料酸酸 不扎實的口感
我覺得四海遊龍 八方雲集 真的應該引進日本 說不定會大賣
2016年也來台灣開分店 我想應該會倒吧
但吃了一次感覺來台灣的口味有改良過
道樂本店前面都有一攤 @かに炭火燒

タラバかに炭火燒 ¥700
每次看到都有點心動 但始終都沒買過
今天終於心狠買一份看看 @タラバかに炭火燒 ¥700/2隻


不過怎麼給我烤的這麼焦阿 而且又特別小份 哭哭
吃起來就是蟹腳 普普通通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王將 かに炭火燒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