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姬路城商店街(たこまるたこ焼き)→道頓堀(大起水產)→電電城→關西機場接媽跟姊
回到道頓堀 我們又來吃@大起水產
L1150921_調整大小.jpg ¥250 ¥250 
¥250 ¥100 ¥500
¥150 ¥350 ¥200
最後還不忘點了上次念念不忘的¥250霜淇淋
牛奶跟抹茶各點一支 還是牛奶比較好吃

¥250
吃完之後我們直接用走的到電電城 從@相合橋筋往難波方向走去
相合橋筋
經過@黑門市場 就稍微進來晃一下
黑門市場

    
這次總算遇到對的季節 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草莓


不管如何一定要買一下啦 但其實也沒有很便宜捏
上面的牌子標價都是未稅價 ¥645

草莓 ¥645
買了有點後悔 沒有超級甜 就很普通的草莓 一整個就是鬼迷心竅 = =
@電電城
號稱大阪秋葉原 位於難波到天王寺之間一條約800米的街道
Rath會來也只是愛去@super patato(スーパーポテト) 難波 電電城各有一間

電電城
我們再到天王寺搭關西機場特急 只要半個小時就可到機場
@關空特急列車模型

關空特急列車模型
準備等待接我的團員 今天明明是禮拜六 我媽我姊他們卻說沒什麼人 很快就出來了
國際航線到達表
但是綠色窗口還是大排長龍 導致我們還是搭跟禮拜三同樣的班次
到廣島都已經超晚 無法再排入行程
我們一樣先搭乘關空特急到新大阪駅 買了晚餐之後再換新幹線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選擇一樣的 @駅弁にぎわい 我姊還買了同樣的箱壽司 真有默契
我則是選了@儂特利
覺得在日本儂特利比麥當勞好吃多了 Rath的漢堡我就沒拍

儂特利漢堡   
@薯條 好像期間限定有不同口味的粉可以調味


@洋蔥圈 也好吃
洋蔥圈
@Mister Donut JP
繼上次Rath買給我的Rilakkuma玻璃罐
這個時間點推出的Rilakkuma的毛巾 有兩種款式


也是一樣的規矩 購買金額滿 ¥1,080 即可附贈 廣島駅裡面就有門市
剛好我媽我姊住的飯店沒有包含早餐 我姊馬上就買了順便當隔天早餐
去年來大阪的時候夾了兩條拉拉的大浴巾都還沒用 所以就沒有買這次的毛巾了

misdo Rilakkuma 
這次幫他們在Otel.com 訂的是 @Hiroshima Intelligent Hotel

其實也沒什麼比價 位置方便(離廣島駅大概十分鐘的路程)價格不要太貴 就訂了
四晚刷卡一共$13,785 無早餐
飯店有點老舊 二樓才有電梯 還需要把行李上去空調沒什麼用 有點悶
我覺得飯店價格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個人訂房不像旅行社可以壓低價格
所以要住到滿意的應該要花不少錢
廣島到飯店沿途有一間@
LAWSON 剛好在之前按讚的粉絲團有PO出
@一番くじ リラックマ~ポップコーンテーマ~的活動

懶懶熊一番賞popcorn系列
基於好奇跟喜歡Rilakkuma 就腦波弱的抽了 活動獎項有下列A~I賞
一抽價格 ¥648 也要將近兩百塊台幣 實在不便宜


第一次是中G賞 Rilakkuma小方巾 店員說款式有限定無法挑選
G賞
隔天再去又玩了一次 結果我得到F賞選了玻璃罐 我姊得到G賞
這次不同店員就不用指定款式
但我們想想其實兩百塊台幣有半數以上都沒那個價值 就沒有再抽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