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哲學之道→三宮商店街(長田本庄軒)
回程的時候順道逛一下三宮商店街
找我上次居然漏勾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推薦的長田本庄軒
哪知道他們這團居然也會出國 吸引我的就是日式炒麵又有蒟蒻
當初節目上是說在商店街的地下 我還很苦惱要怎麼下去
勘查之後發現很好找 就在商店街INFORMATION 旁邊電扶梯下去就到了

@
長田本庄軒 跟丸龜製麵是同個集團
長田本庄軒
要先在前面的機器購買票券 詢問一下 也可以TAKE OUT

餐券販賣機
很蠢的不小心買成了套餐  還附碗白飯 炒麵配白飯= ="
好險阿桑很懂我 我都還沒發現就主動幫我開機器退掉重新購買
太甘心
Rath說應該是很多孔固力買錯 阿桑看多

 
@ぼっかけ燒きそば 
¥500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 牛筋蒟蒻日式炒麵 但是肉塊是豬肉
吃完之後很無感 Rath說會不會是冷掉的關係 但好吃的炒麵冷掉也好吃啊
不過牛筋跟蒟蒻我是還蠻愛的啦

L1150478-1_調整大小.jpg 
如果要逛@DASIO 我很推薦三宮センター街店家分店
不只是店家坪數大有兩層樓 東西也很齊全
無意間買了最近很夯的@
ORIHIRO蒟蒻
只是單純想吃果凍 包裝可以直接手撕 裡面的汁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我姊還說有看到電視在廣告 草莓跟柑橘是限定口味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過

ぷるんと蒟蒻ゼリー | ORIHIRO
爬文很夯的迪士尼公主彩色入浴劑
迪士尼公主入浴劑
還有cosme大賞排名第1位的耳掛式加倍吸收矽膠面膜罩


不過最近台灣進貨速度也變快了吧 回國之後在台灣大創也都有看到
@Seria 三宮センター街店 店面不小 也很好逛
@3coins 三宮さんプラザ店
就比較小間
回程時搭慢車道姬路再換新幹線 站內這家店大排長龍 不禁讓我起了好奇心
@御座候

御座候
我還以為是甚麼新奇的東西 原來就是紅豆餅啊
有紅豆跟白色豆兩種口味 ¥85


吃完的心得是 還是晴光紅豆餅大勝啦!!
回飯店也櫻吹雪了呢 好多花瓣黏在我的雨傘上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