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會從住的地方到首爾市區 好像幾乎都在逛街 是該走走景點了
今天就搭乘另一條沒搭過的LINE3來探險吧

LINE3  328安國站 2號出口出來還要走一陣子
不過才剛出站 我就被一家麵包店吸引住
 
我覺得我肯定是來韓國餓到了 平常不吃麵包的我 紅豆麵包也好= =
不過我買的是@起司火腿麵包 ₩2,000
起司火腿麵包 ₩2,000  
小小一個 但價格不便宜 還算好吃
 
再來就要去北村文化中心拿簡介(有中文的地圖)
但文化中心好不明顯喔 我一直在鬼打牆 找都找不到
@BUKCHON TRADITIONAL CULTURE CENTER
北村文化中心  
最後帶著很疑惑心情進去(看起來像傳統住宅) 果然這是這裡沒錯
其實是有小小的英文招牌啦 只是對英文不敏感沒有注意到
 
 
文化中心有稍微介紹一下北村傳統建築
  
  
來這邊剛好中午時分 好多上班族都出來買飯吃
 
北村八景是最能體現北村特色的八個風景區
我就來好好漫遊北村韓村屋 挑戰這八景
來韓國發現韓國地形幾乎都是丘陵地 市區有著大大小小的坡 好不習慣
第一個景就要爬坡
   
好不容易走到第一景 photo spot的標誌也被拿掉 無法知道哪裡才是最佳位置
@北村第一景-昌德宮全景
北村第一景-昌德宮全景  
不過往第二景的路上覺得好偏僻 不知道是不是正中午 沒甚麼遊客
隱德文化院


 
加上太陽好大 好曬好熱 於是我就放棄挑戰八景了 然後一整個亂走迷路
看到覺得有點奇怪的車庫 拍給Rath看他還狂笑 怎麼那麼蠢
照理來講應該會做個坡吧 讓鐵捲門可以完全放下 難道是坡太陡峭??
 
韓國真的很多壁畫的裝飾 其實台灣也可以弄一下 說不定可以帶來觀光財
 
@中央高等學校
中央高等學校 
 
逛來逛去其實都在附近 又看到南山首爾塔頂了
以前覺得韓服很醜 但這次卻有越來越耐看的FU
  
@嘉會博物館
嘉會博物館  
@東琳結工房
東琳結工房  
感覺也逛不到重點 不知不覺已經脫離 北村韓村屋區了
 
本來打算回程 沒想到遇見小紅人 給了我地圖 告訴我附近最美的一段區域
  
 
        
以上就是很隨便的北村韓村屋的遊記
沒想到韓國的夏天也可以這麼酷熱 加上韓村屋沒有遮蔽的地方
一整個只想趕快逃離這邊 甚麼漫遊的心情都沒有
 
安國站接近三清洞的北村韓村屋路上 也有不少可以逛的店家
 
  
等下次再經過這 磁磚壁畫就已經完成
 
又看到鐘路塔 還很好奇這裏怎會有京都竹林步道的圖 還是只是類似??
  
沿著這條邊邊一直走下去 不知不覺就來到
@仁寺洞商圈
仁寺洞在朝鮮時代是官府和貴族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日本佔領韓國的後期 沒落的貴族兩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來賣錢
於是這裡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
後来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銷古董的畫廊和相關聯的店舖
因此仁寺洞漸漸就成為了買賣文化商品的文化街
 
熱到受不了 還在這裡的G25買了一枝冰嗑 解解暑
仁寺洞商圈整條路上兩旁都有店家 販售的商品就比較屬於韓國當地的商品(紀念品)
 
 
我之前就一直想買韓服的小熊 可惜size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大隻的毛感覺有點像金毛

 
最後只買了一隻穿韓服的小小熊 @韓服女熊 ₩2,000
不過金毛居然嫌棄太小隻他不喜歡
韓服女熊 ₩2,000  

@包袱街
包袱街  
就是一間商城 有點像是創意市集的商品
 
 
後段就出現比較多攤販式的店家
 
 
 
走到這邊我就差不多回頭了
回程在捷運站看到很特別的藝術品
  
時間還早又跑去永登浦地下街
買了耳環還有特價的@the seam護手霜 ₩5,000
買一送一
the seam 護手霜 ₩5,000 買一送一  
在水原車站內發現一家麵包店 有販售便宜的熱狗麵包 買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