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早起的 因為早上逛完之後就要趕行程
房間雖然糟糕 但是有附早餐還算不錯
此時我爸還LINE我 怎麼美國去這麼久 都還沒出去玩 吃完早餐 旅程即將開始了
 
Rath真的很無言 明知道我喜歡歐洲 卻只願意給我假歐洲
@丹麥村
原名為Solvang 丹麥文意太陽之地 就座落於Santa Barbara County內
是個非常有特色的小鎮 於一百年前由一些丹麥移民開墾設立
因此鎮上的建築完全是以丹麥風格蓋造
到了這個人口約五千人的小鎮可以說彷彿到了夢幻的北歐城市丹麥
 
接著就邊走邊拍 因為也沒甚麼簡介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因為明信片都沒寄就順便google附近有沒有郵局
回台灣也順利地收到 不過先寄沒有早到 而是跟之後寄的一起到
 
 
 
現在才發現 這是哥本哈根著名的@圓塔Rundetaarn
哥本哈根丹麥圓塔大約1/3的大小的複製品
圓塔Rundetaarn   
 
 
 
 
    
  
 
 
 
 
在丹麥 @Aebleskiver 甜點非常有名 看起來圓圓的蠻像章魚燒的
   
是一種鬆餅會淋上草莓果醬 不過我沒買啦 畢竟我不是甜點控
Aebleskiver  

 
 
 
 
經過Visitor Info 拿了Map 熱心的服務人員還告知我們附近有兩間免費的博物館
 

@Little Mermaid Fountain
仿造丹麥最知名地標
Little Mermaid Fountain  
 

第一家@Hans Christian Andersen Museum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Museum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才是博物館 展示了一些安徒生的手稿作品等等
 
沿著另外一邊樓梯下樓就是THE BOOK LOFT
整間都是木製的不管是樓梯 地板 還是書櫃
 
 

  
  
一直鬼打牆找不到另外一間博物館
    
原來@Amber Museum 就在這一間裡面 剛剛有逛過都沒發現
 
博物館的門作成類似保險箱門的樣子
 
裡面就是一些琥珀相關的裝飾還有化石
 


這樣就差不多走馬看花逛完整了solvang丹麥小鎮
這個點算是臨時穿插的一個景點 比較可惜是太晚才到這邊
推薦可以傍晚到這邊 早上再逛一次 可以看到兩種不一樣風情的丹麥村
L1230525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