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Valley Inn

這間應該是出去玩七間住宿中 最糟糕的一間
因為夜深了 所以今天只有拍房間內的照片
一進房間就有非常刺鼻的藥水味 枕頭上還有一隻蟲 房間暖氣也很不夠力
Wine Valley Inn  
 
  
電視下面的做效果的假暖爐
  
我覺得除了房間問題之外 還有晚上櫃檯的油頭男也很糟糕的破壞我美好的旅程開端

因為車程很遠 所以Check In已經很晚了 只因為我們寫出台灣的地址反應很慢
他用一附很不友善的眼光打量著我們 誰會隨時知道台灣地址的英譯怎麼寫
剛好網路又很不穩 真的是要被他逼到崩潰
今天還蠻早起的 因為早上逛完之後就要趕行程
房間雖然糟糕 但是有附早餐還算不錯
  
DAY 14  

   
  
就是很一般的西式早餐
  
此時我爸還LINE我 怎麼美國去這麼久 都還沒出去玩 吃完早餐 旅程即將開始了
昨天太晚CHECK IN 烏漆麻黑的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參觀一下旅館
@Wine Valley Inn
  
@CHECK IN櫃台
Rath在訂旅館時有看到評價說 櫃台人員親切 應該是講這位不是講昨晚那個油頭男吧
  
我只拍出旅館的一角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是我們昨晚住的房間
  
@ROOM 208
 
房間前面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e Valley Inn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