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痴燒肉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66號
電話:03-579-9999
營業時間:18:00–02:00
可否刷卡:可

今天是Rath生日 就想說吃燒肉來慶祝一下
燒肉的首選當然是IKKI 但我卻不太舒服 不太想跑太遠
只好就近選了附近的痴燒肉
這家店幾年前吃過 好不好吃跟價位完全沒印象
只依稀記得吃完有免費的甜點豆花

星期五約略近七點到 生意不錯 吧台上幾乎都坐滿
看了一下menu 覺得價位不便宜 比IKKI略貴
@麒麟生啤酒 $150 蘋果西打 $50
Rath說啤酒相當的淡 難怪我想說他酒量這麼差 喝了怎麼都沒像以往臉紅耳朵紅
啤酒$150 蘋果西打$50  
蔥花跟洋蔥末
蔥花跟洋蔥末  
這家的店員都會烤 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鹽蔥牛舌 $320 椒鹽牛五花 $260
一直在跟IKKI的價格做比較 牛舌貴得有點誇張
以這個價位應該可以改試厚切牛舌看看
鹽蔥牛舌$320 牛五花$260  
店員烤的會有點生 還帶有點血汁 不過熟度都可以告知調整
 
@味噌牛肋條 $240 想說選不一樣的口味
味噌牛肋條 $240  
我跟Rath都覺得還好 口味蠻重的 吃不出牛肉的原味
 
@椒鹽去骨雞腿肉 $160
這道是店員點錯的 但店員不承認他耳朵長包皮
怎麼這麼肯定? 因為我在燒烤店絕對不會點 雞肉跟豬肉
因為肉擺在前面那麼久 我跟Rath都以為是雞軟骨沒有發現
等到已經上火爐也來不及了
去骨雞腿肉 $160  
點錯就算了 但Rath說如果是他點的他比較想要奶油口味
店員說是椒鹽?阿菜單沒有椒鹽口味啊 更明顯是他自己點錯的
Rath覺得還可以 我倒是興趣缺缺 我就討厭在燒烤店吃雞跟豬
 
@澎湖冰卷 $260
自從第一次去澎湖夜釣小管之後 Rath超愛在外面點花枝
澎湖冰卷 $260    
這道沒讓我們失望 我跟Rath都覺得很新鮮很好吃 只是有點嚼勁
@特選沙朗 $420 份量是兩塊烤盤上的量
特選沙朗 $420 
我吃燒肉比較喜歡吃薄一點小片一點的牛肉
又大又厚的這種澀感我不愛 Rath覺得普通

 
慫恿Rath點干貝 他算是一個愛好干貝的人
@鹽烤干貝 $100 還蠻大一顆的 跟IKKI比算有便宜
鹽烤干貝 $100  
我對干貝還好 就不浪費了 Rath說還OK
 
@極黑牛板腱 $380
極黑牛板腱 $380  
我原本以為會跟沙朗一樣澀澀的 可能他有帶筋 意外的好吃
 
@玉米筍 $80
一直覺得把我們點錯的店員很兩光 看他處理玉米筍 應該也是眼睛長包皮
我一直覺得這盤玉米筍相較於其他客人 很小隻 好歹也平均分配一下
Rath卻覺得我很無聊 沒辦法 干貝也是比較小顆咩
玉米筍 $80  
你看看最後一根很迷你啊 我覺得來燒烤店很適合點一下玉米筍
吃完了油膩了肉品 可以解一下膩 特別是玉米筍的鬚鬚也非常好吃
 
@杏鮑菇 $120 杏鮑菇也是貴一點點
自從來燒烤店點杏鮑菇 我也是愛上 烤一下下就會出水
Q彈又多汁 也是解膩的不錯選擇
 
原本以為原味就很好吃 但可能因為沒甚麼調味 覺得比IKKI不好吃
可能要再加一點點椒鹽才對味
 
@雞軟骨 $140 吃起來就一般般安全牌
雞軟骨 $140  
Rath說雞軟骨還是炸的比較好吃 我後來才覺得應該點雞腳踝骨看看
 
後來回來看食尚玩家有介紹這家的台中分店 點的菜我們都沒點 ex厚切牛舌/雞腳踝骨
最後贈送的黑糖豆花
 
可能IKKI除了眼前開一爐烤之外 還會另外在旁邊烤其他樣
導致我們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吃到有點阿雜 因為不少時間都在發呆= =
整體來講 並不是雷 至少比丸雄好吃 但是相較之下還是IKKI勝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