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56號2F
電話:
03-527-7880
每人平均價位:598+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記憶中距離上次吃原燒 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好像是剛開幕不久的時候 印象中好像沒有套餐都是單點式的
吃了也沒特別的印象深刻 加上價格又不便宜 所以一直以來對原燒沒有特別的期待
不過今天又託Rath的福
可以來回味一下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菠菜雞肉沙拉牛蕃茄沙拉
生春捲沙拉(圖:左上)
撒上一層或許是花生粉的東西 吃起來普通
菠菜雞肉沙拉(圖:左下)
應該是有摻雜著生菜跟菠菜吧 但吃起來就像平常的生菜沙拉一樣 比較特別是裡面還有起司片
可能是因為份量少 所以不會那麼膩 不過如果沙拉醬加太多會覺得有點酸


*湯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吟釀味噌湯銀杏百合牛肉湯
原本想點蛤蜊湯但看到大蒜兩個字而作罷

銀杏百合牛肉湯(圖:右上)
湯頭很清淡 裡面有兩片牛肉 肉帶筋 但卻都很軟嫩 入口即化
百合吃起來粉粉的也是我愛的口感
至於銀杏果吧 原來長這樣 怎麼覺得前晚吃的茶碗蒸裡頭也有  
*石鍋類石鍋拌飯‧陶燒牛肉漬飯鮭魚拌飯
想要點牛肉 因為感覺比較划算 但是Rath不吃漬飯 所以我們就點另外兩種

石鍋拌飯(圖:右中)
服務生會先詢問 是否要吃鍋巴 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鮭魚拌飯(圖:右下)
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吃鮭魚卵 鮭魚卵則另外用小碟子盛裝
吃起來還真令我驚豔 好像在吃三角飯糰的感覺 我跟Rath一致覺得好吃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原燒綜合拼盤牛肉綜合拼盤豬肉綜合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海陸雙拼 (海鮮+牛肉)海陸雙拼 (海鮮+豬肉)
   (上述進口牛肉供應來源來自美國、紐澳)

牛肉綜合拼盤(圖:上)內含: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雞腿、雁鴨
原燒牛肉拼盤(圖:下)內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份量不是很多 吃起來也沒有特別個感覺
總覺得之前到竹北吃的ikki單點式燒肉的肉質還比較好吃

*甜點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黑糖奶酪藍莓慕斯
原燒冰淇淋(圖:右上)
冰淇淋上面灑上黃豆粉 下面一根根像餅乾的東西
服務生居然說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不過Rath覺得不好吃
至於冰淇淋則很普通 而且因為太小一球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黑糖奶(圖:下)
吃起來口感綿密且奶味濃郁 還算可以
*飲料奶霜紅茶(冰)義式咖啡(熱)黑糖穀麥奶茶(熱)冰拿鐵活力蔬果汁(冰)
奶霜紅茶(冰)(圖:左上之右上)
上面一層奶霜 還蠻好喝的
*季節冰沙 <依節令提供 同冰沙>
檸檬冰沙(圖:左上之右下)裡面還有蘆薈的果粒 也不錯
桑葚冰沙(圖:左上之左上)我跟Rath是不喜歡桑葚啦 所以不予置評
麥茶(圖:左上之左下) 
整體而言 覺得燒肉部分 吃的不是很滿足
和夏慕尼一樣 套餐出現飯類 是不是又怕客人吃不飽啊
不過燒肉份量也沒很多 吃不飽是理所當然吧
另外在這家店用餐 覺得每個服務生經過走動速度過快 應該是超級快!!!
一直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讓我吃飯一直很受干擾 吃得很心煩
吃過王品.西堤.夏慕尼.原燒.跟陶板屋的我 還第一次有這種不舒服感覺

最近連續吃王品牛排、夏慕尼、原燒 我突然覺得 還是西堤比較和我胃口 價錢比較合理
至於陶板屋 記憶也有點模糊 改天再去回味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