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到爆
下午上了整整6個小時的班 忙的要命
倒是看到對面的櫃檯 閒的要死 真是他X的不爽
晚上的課 盡是廢話也沒多早下課
只覺得肩膀快散了
不過活見鬼的是
電子商務課晚進教室的我
進去時被老師說我面熟 心裡想說
說的應該是跟後面的那個人巴
我救繼續走到倒數第2個位子
沒想到他的眼神居然跟著我走 真是活見鬼了 在說我喔 嚇克死
結果他還說出"圖書館...."3個字
原來他是....我下午我幫他辦借閱證的助理教授啊 活見鬼~~~
而且後來也才發現 電子商務的課居然跟我後兩堂同教室
還真是巧的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