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鐵圖  
DAY2 香港迪士尼喜記避風塘炒蟹→許留香

不過好險 我出去玩就好像嗑藥一樣 也不會覺得累
隔天一早 我們大約八點多就起床 準備往迪士尼出發
第一天的路程還蠻簡單的 我們先從飯店走到銅鑼灣站F出口 搭到中環站(藍)
再從站內走到香港站
一路上的標示都蠻清楚的 途中站內還會有些商店(包含吃的)
讓人不解 地鐵不是禁食嗎?這樣不是很怪嗎

DAY2  
換東涌線(橘)搭到欣澳站

換迪士尼線到目的地
迪士尼列車    

迪士尼列車就很可愛 米奇頭的窗戶 米奇頭的拉環 還有一些迪士尼的裝飾品
 

坐位也是舒適好坐的軟沙發
 

出口出來 走一段路 就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大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區大嶼山東北部之竹篙灣
園區南邊填海的區域則座落於離島區 目前總面積為126萬平方米
為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後 亞洲第2座迪士尼主題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再走進去才是入口 排隊檢查包包
 
查了官網才發現原來不可以帶食物、含酒精飲品及罐裝或樽裝飲品

然後再依序的插遊樂園票券入場 然後我們又很帶賽的.....票券沒辦法感應
  
票我們是燦星幫我們代買的 結果我同學還很哀怨的說 該不會今天都進不去了吧
結果工作人員幫我們換票還跟我們說怎麼可能今天都進不去 一下下就好了啦
 

路邊都有賣迪士尼商品的攤子 我還沒正式踏進去樂園 就淪陷了
買了頗貴的兩個鑰匙圈 鑰匙圈的價位都是 HK60/個 整個就是把它當NT60再花= ="
再來就走到@美國小鎮大街
美國小鎮大街 

店面大致上都是賣迪士尼的周邊商品 每一間都大同小異 我們決定最後再來血拚
再走過去即是睡公主的城堡 今天晚上八點的燈光秀 及八點半的煙火秀 都在這個廣場
睡公主的城堡  
過了城堡之後 分為兩區
左邊為探險世界 右邊為幻想世界 我們就先從@幻想世界開始玩起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探險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幸運的是 我們居然排不到五分鐘...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探險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坐進蜜糖罐 穿越百畝森林 體驗一趟童話之旅
綜合了《小熊維尼》三個初始故事 讓遊客在蜜糖罐車中體驗故事
 

蜜糖罐車隨著軌道前進附有特別的效果,包括震動和搖晃功能
裡面的擺設述說著小熊維尼的故事 東西也都做的很精緻 連閃電雨水都像真的一樣
 

最特別的是雖然離前面的蜜罐車不遠
但是好幾道門都會在我們到達前快速關上 讓我們體驗快要撞到牆的感覺
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幻想世界-@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
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的語言唱著熟悉悅耳的<世界真是小>
 

軌道下都是水像是搭著一艘船 但是行駛的很慢 水並不會濺上來
裡面分成世界各個區域 不同的區域不同特色的人事物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 Fantasy Gardens
排隊跟明星們拍照 我們只拍了
@小熊維尼

夢想花園 Fantasy Gardens  
換我的時候 @米奇還對我比手畫腳 原來叫我撥一下頭髮 真是揪感心

米奇  
當時我還不知道很夯的@DUFFY
到我們的時候 Duffy要去洗手間 所以我們又等了數分鐘
他回來的時候 還慢慢的走 邊裝可愛停下來擺擺pose 讓人好氣又好笑

DUFFY  
因為我很容易頭暈 所以會旋轉的我都跳過
小飛象的旋轉世界 灰姑娘的旋轉木馬 瘋帽子的旋轉杯

 
所以我們就到探險世界
@泰山樹屋 Tarzan's Treehouse 下午的時候人很多 所以就沒有玩了


我們排的是@森林河流之旅 Jungle River Cruise
排隊的時候排程三列 分別是國語 英語 廣東話解說

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但是友人卻不感興趣 完全狀況外
最令人印象深刻莫過於最後一區 燒起來的火山還有水面上居然一片火海
而且還有很熱氣逼近的感覺 超逼真

本來想要錄影下來的 可惜我的破相機= ="
後來又坐了一次 因為偷吃步想要排比較快而選英文解說
沒有比較快就算了 還跟一堆外勞一起
皇室宴會廳  
差不多到中午了 因為沒吃早餐 終於感覺餓了 我們就到皇室宴會廳吃午餐
    
有美式燒烤 日式料理 中式點心 各是蒸飯及特色燴飯可選擇
最後我選擇了@焗肉醬長通粉 HK65 附一碗蕃茄湯
不過有點後悔 因為番茄湯 又配蕃茄麵 有點太番茄
焗肉醬長通粉 HK65 

吃飽休息過後 我們就到
幻想世界火車站 Fantasyland Train Station  
@幻想世界火車站 Fantasyland Train Station 搭火車繞園一圈

 
然後走到@明日世界搭乘@馳車天地 Autopia
 
可選擇雙人或單人乘坐 汽車會發出引擎聲的音響
必須自己踩油門 控制方向盤 如果不小心還會跟前方車相撞
 

在迪士尼可以看到很多幻想自己是小公主的小孩子
 
接著我們再搭一次小熊維尼探險之旅
 
搭完就準備到 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劇場入口

等待今天只有兩場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不過因為時間沒有切的剛剛好 所以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卡好位了

最近剛好是五週年 現場大家都很融入氣氛 也很high
迪士尼飛天巡遊  



 
看完遊行之後 友人想搭幻想世界-@灰姑娘旋轉木馬 Cinderella's Carousel
讓遊客乘坐在各有特色的木馬或馬車上轉圈馳騁 中間有關於《仙履奇緣》故事的連環圖
灰姑娘旋轉木馬 Cinderella's Carousel  
然後吃貴桑桑的@朱古力雪糕 HK15=NT56 消暑一下
朱古力雪糕 HK15  
旋轉木馬旁有@石中神劍 Sword in the Stone 還真的拔不起來

在拍照的同時 我就聽到梅林魔法師的聲音
他是要來準備選出國王 連手提袋都有兒時記憶梅林的FU

   
接著我們又走到@明日世界搭乘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Lucky的是 並沒有排幾分鐘就進去了 這可是迪士尼很夯的遊樂設施耶
遊客可駕駛星空飛船 在太空作360度旋轉
並由遊客發射激光大炮 擊退敵軍和攻破他們的基地

 
最後還有很糊的札克天王
 
乘坐的位置前會有記分板 隨便亂射 結果我還有五萬多分 友人只有一萬多分XD
沒想到出口寫的一萬到十萬皆是同一等級
出來之後我就有點嘴饞 畢竟整天下來只吃了麵
我就點了很奢侈的@熱狗堡 HK40=NT150 可選擇加不加磨菇醬
熱狗堡 HK40  
就像是義大利麵的奶油蘑菇白醬 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覺得膩 反而別有一番風味
時間大概已經六點多了 我們大概要準備買紀念品 等著看八點的燈光秀跟八點半的煙火秀
所以我們就往美國小鎮大街走 在中央廣場站
我們看到有小型巴士 囚車和計程車等復古交通工具可搭到樂園正門站
 
我們又很Lucky的坐到上層前面的位置 從車上俯看美國大街個個商店的景色
 
下車處是在樂園正門站 我們就走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美國小鎮大街站
美國小鎮大街站  

還到了@動畫藝術廊 The Art of Animation 看皮克斯的動畫介紹
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轉動"反斗奇兵幻影箱"
動畫藝術廊 The Art of Animation  
然後因為買東西時間沒抓好的緣故
 
 
 
我們錯過了八點的燈光秀 只有遠遠的看見

接著就到很前面去卡位坐著 卡到的位置很前面 但是有點偏左邊 所以城堡並不是很正中央
 

坐著枯等著近20分鐘 就等著看落落長的的香港迪士尼閉幕煙火大概12分鐘
我想這12分鐘應該是我這輩子很難得的經驗吧
  
散場的時候 我們還在想說 該不會跟台灣跨完年後一樣滿到炸掉 車子都搭不上去
 

但是.........卻沒有 車上竟沒有想像中的擁擠..........
 

然後我們就照原訂計畫 到飯店附近的
@喜記避風塘炒辣蟹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41號地下A2-3舖
喜記避風塘炒辣蟹  
感覺友人對蟹沒啥興趣 吃小隻的又不過癮 又要一千多我就放棄了

但也點了很貴桑桑的@瀨尿蝦 HK210=NT785
瀨尿蝦 HK210     
這圖片是一隻的分量 肉質新鮮是不錯 但是殼超硬很難拔
而且真的沒四口 而且還是半口的口
然後還喝台灣沒有的 @許留山 Hu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怡和街2-6號地下3號舖
 
@粒粒芒果蘆薈爽 小杯 HK23=NT86 中杯好像只要+3元
 
蘆薈味跟芒果的搭配有點覺得不搭嘎 對於愛芒果的人 整理來講還是可以接受
回到飯店的時候 大概已經11點了 然後把外帶的東西吃完 洗個澡 差不多也近一點了
我們就趕快就寢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路 等著我們去走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