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醍醐寺(五重塔)→宇治→鷹取(鬼平コロッケ)→廣島本通商店街(のん太鮨 紙屋町店)
剛好Rath提早下班 就跟他約在三宮 一同前往鷹取
在鷹取BOOK OFF附近 我們發現@鬼平コロッケ 這家店 蠻多人在排隊

鬼平コロッケ
我很納悶之前來了好幾趟 怎麼都沒有發現到這家店
這麼多人排隊 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我們點了牛串 可樂餅 雞皮 之後跟我媽我姊來還點了馬鈴薯 炸雞肉


Rath說可樂餅有比三宮的森谷商店還要好吃 我是推牛串跟馬鈴薯
回到神戶螞蟻胃的Rath 又買了コンディトライ神戸|株式会社 寿香寿庵
我們買的是下面的@神戸バニラフロマージュ ¥1,620


我是覺得跟神戸プリン一樣我都沒有覺得很好吃
Rath是覺得蛋糕還好 布丁還不錯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