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家:Rilakkuma Café 結束營業特賣
日        期:6/15~6/22
時   間:11:00~17:00 最後兩天加場12:00~19:00
地        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   話:2773-0303

還記得曾經的搶頭香拉拉熊餐廳


還有挺著孕肚也要去的拉拉熊的茶屋

身為資深熊迷當然不可能錯過 雖然去完覺得CP值不高 就再也沒去過了
自從生完小孩 常待新竹 就正式掉入熊坑
依稀知道台灣的懶熊餐廳都要結束營業了 也似乎也有看到有出清的特賣
以為都是二手餐具 家具之類的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FU
直到看到雅婷特地從新竹北上代購
不過現在住新竹顧小孩 已不是以前的自由身 而且又正值孕末期
重點是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台北非常嚴重
親自前往是不可能的事了 就只好慫恿我姊衝衝衝
沒想到她不畏懼武漢肺炎 比我還有FU
怕她太重我還出計程車費讓她回家
她就更有衝勁 十點開門 八點初就到了


只能說拉拉熊真的不是很紅 跟以前排鞋子特賣會人龍差的天差地遠
也可能是平日星期五 快到十點才有小貓幾隻漸漸出現


連門把也被拆下賣掉了 其實我也覺得門把不錯

進去之後我姊就開始廝殺了 有管制人數 算是有限時會趕人
因為我也沒去現場就不多加詳述
這是官網特賣的照片 東西很齊全 但到星期五已經沒這麼齊了


說可能因為代購的發揚光大 覺得東西差不多被搬空了
想買的看板也只剩下這幾個 懶妹熊頭猶豫半天最後還是作罷
買了又覺得失心瘋 不買又念念不忘 真是有夠矛盾


雖然丸子沒有懶熊小雞圖案 但是覺得便宜 應該買一下才對
還有廣告看板 我發現這是巨城2019快閃店的看板


沒想到居然都還留著 還有波堤拉拉熊

後兩個比較便宜300

其他的東西幾乎代買都刊登過 所以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大背板只剩貴貴的兩種


還有這款$3,600

還有椅子跟椅墊 塑膠椅$500是有點心動
但現在不住台北 以前的話應該會買


椅墊$500 二手又舊舊的 不過還真的有熊友買

再來就是餐具類 木質盒子 不過都二手的 狀況不太好

泡茶組是二手的 但還是有熊友有買

新的就要 $1,200 也太貴了吧 鐵盤似乎有一滴滴懶熊圖案

一直想買的懶熊布丁杯 因為便宜一個才30 然後平常又有在做布丁很實用
但居然說下午才會到貨 應該是全部都被雅婷掃光了吧 傻眼
因為不知道隔天我姊還會再去 所以跟我姊買吃完的空罐


隔天有補貨了 再買六個 做布丁八個剛剛好

不過怎麼上面的貼紙有茶屋的也有咖啡店的 但官網照片又是空的

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沒有到很好
懶熊圖案眼睛會掉 還有兩個蓋子蓋不起來
但有比想像中好一點點 試做了一次布丁 至少眼睛沒有掉光光
盤子的話我只對新的有興趣 不過只有一個小MARK 就要價$250
既然我姊都去了 還是買了 實品超大一個


全素的$150 不論大小 本來是想買小缽 但也要150就作罷
後來買個一個素義大利麵凹盤 想說家裡都沒這種凹盤


二手就便宜很多全部都$50 買了一個很想要的三格小碟
但是二手的狀況蠻明顯的 碟子有吃到醬料的顏色 有點後悔買


馬克杯只剩下一種浮雕款式 $315
剛好最近覺得家裡我喜歡的杯子有點少


吸管組是$200 想買但是大陸製就 PASS

二手木托盤$500

二手金屬壓模$150 只是個小熊頭 而且沒有五官 想說如果是要當餅乾壓膜 家裡就有塑膠的
不過好像可以放平底鍋煎鬆餅 只是小小一個就150 實在太貴


隔天還出現二手大金屬膜$300 是不錯 但是兩倍更貴 還是作罷

後來我立馬在叉叉日貨蝦皮上買一個懶熊金屬膜

因為本來在粉絲團有看到 但被人買走

好險提把的部分可以拆下我才能放入氣炸鍋
做蛋糕還可以 但是煎蛋就有點不太好看
全新的膜類都很貴


原來是勝明的難怪那麼貴

雅婷刊登的時候就對紅色的膜有點興趣 $300

我姊到現場剛好還剩兩個

這翹腳好像是之前去茶屋餐廳吃的水信玄餅

還有檸檬萊姆可爾必思的膜
檸檬萊姆可爾必思 $140
之後應該可以來做果凍類的甜點
塑膠片膜價位不同


二手也有點舊 但我姊跟熊友都很有興趣
特別的圖案就比較少見有價值 單臉的日拍也有類似款
不知道我姊要買 所以沒勸退到她


咖啡廳限定袋子$280 有兩色 我是覺得貴就PASS

但我姊說因為是限定 她買了
白色是比較好看 可是沒圖案只有英文 所以我姊就挑了咖啡色

      
另外一款限定款的袋子 $360 好素我PASS 但我姊也失心瘋說限定就買了
沒辦法沒一起跟去 不知道她買啥 無法滅她火


杯子(紙杯50個塑膠杯100個)原本一條100到後來的兩條100

後來還有新增茶屋的藍色紙杯
如果平常會用到紙杯或是烤肉還蠻實用的
但我現在不太用到 覺得有點多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67_調整大小.jpg
只是不了解為什麼紙杯會比塑膠杯貴呢

當初還以為是貼紙 就失心瘋在雅婷那邊喊了
雅婷賣一張$30 結果店家一包50張才150
因為是插牌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再買 熊友還送我五張送我姊十張


看成餐巾紙的小透明袋
20元%2F200張
回家才發現是鳳梨酥包裝透明小袋 而且有一個小MARK

我跟熊友都非常的喜歡 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而且一包20元200個很划算


黃蠟燭一個50元 粉色已售完 只有熊頭沒有五官
蠟燭太熱會融 我就沒有收藏 不過後悔沒買一個
因為過幾天Rath生日做蛋糕給他覺得點蠟燭剛好
杯墊 我失心瘋在雅婷那邊買了各一

我姊去居然只剩下懶熊跟小雞 很冷門的妹妹怎麼會售完

最後蝦買了一個菜單 $80

是真的菜單 所以沒有到很新

還有沒買到的愛心小卡

三角桌卡 $5
三角卡$5
情人節系列巧克力盒$30
巧克力盒30元
布丁盒/蛋糕盒 $20 因為不知道紙盒要幹嘛 後來只買了一個大頭蛋糕盒
布丁盒%2F蛋糕盒 20元
組裝完成圖

沒買的布丁盒組合圖

小蛋糕盒 $10 買了各一 小雞給檸檬
小蛋糕盒 10元
提袋 20元
提袋 20元
組合圖 不過雞蛋款式我姊去就沒了

接下來是第二次去才有的大白信封 $10 信封類邊邊都有點泛黃
大白信封$10
以及兩色的小信封 $5
兩色小信封$5
藍色茶屋色紙 $5 實體超小一張 大概就色紙的大小
一張五元
懶熊大圓貼紙 $25 其實有點貴
貼紙$25
爆米花 $100 有四種款式四種口味
爆米花 四款$100
不過圖案都沒有我喜歡的 我就沒有買了

裡面是有密封包裝的

失心瘋買了一個小雞繪馬 $200
突然覺得繪馬好像去日本帶回來比較有意義


後來台南特賣還 $250打七折
木頭色繪馬 $150


在這邊不用買娃娃類 因為價格就跟勝明一樣貴

還有立體的招牌 不過瑕疵又舊 還要好幾千

類似壁紙的東西 也是看看就好 因為上千

接著就是周邊商品七折的部分
不過七折還是貴桑桑啦
劉巧拉哭了 他的產道 他接生的地方要倒了


唯一值得買了應該就是資料夾了吧
茶屋兩系列沒有到太便宜$35/個
不過右邊很可愛我有在收藏資料夾就買了一個


不過深色咖啡廳資料夾ㄧ超便宜 $10/個 可能不是日版又要出清的關係吧
所以我就掃了好多個 拿來用實用也不會捨不得


   

連裝飾盆摘也有在賣

蜜茶妹妹大海報

第二天去購物還有贈品可以拿
拉拉熊吊牌跟蛋糕插牌


還有應該是拍立得的信封套

我姊去了兩趟 後來還跟店員凹海報 最後店長還答應
算我姊賺到 我看海報幾乎都要賣錢


咖啡廳特賣結束了 後來換台南的茶屋 這次就請熊友代購
東西幾乎都是重複的 小看板也都沒了
買了一些沒出現過的東西 懶熊小卡兩張五元
原本沒買但後來收到我姊買的覺得可愛 跟我姊買了兩張


可愛丸子卡 5元/張
5元%2F張
還有很莫名的掛鉤版50元 我姊買了一個

最後才看到旁邊的熊頭WC看板 想買卻晚了
後來跟Rath講這件事 還被碎念 聞過多少人屎味的看板 他才不要
買了茶屋的塑膠袋 原本店員講數量覺得便宜
說甚麼一包200個 小的200元大的250元
結果回來後清點 小的176個大的材90個 也太瞎


實品也是可能年代久遠 邊邊有點泛黃
這些紙製品請我姊用寄的 杯盤剛好要去接我婆婆下來
就請Rath幫我去台北拿 先來一張玻璃製品戰利品合照


接著就是其他樣的戰利品合照圖

心得是覺得有病 一堆紙製品三攤下來也可以買到兩千七= ="
可能拿到時間也久了 很沒FU 再來覺得好像也不太實用
延伸閱讀
懶熊古早味蛋糕DIY
懶熊焦糖布丁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